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调查发现:女人34岁最性感

2016-05-24 10:31:00 来源:生命时报

  英国弗雷泽百货公司对该国2000名女性进行的调查发现:女人感觉自己在34岁时最性感。在30多岁这个年龄段,64%的女性认为伴随着年龄增长的自信心让她们更有吸引力,另有34%的人觉得幸福的婚姻让自己更有魅力。

  调查发现,所有年龄段女性自感迷人的原因依次为他人发现自己很有吸引力、伴侣的赞美、穿一套新衣服、购买新的性感内衣、成功减重、陌生人称赞和剪了一个新发型。75%的女性认为性感源自于对生活的掌控感增强,而不仅是外表看起来美丽;还有多达84%的女性说无论长什么样子,自己感到快乐幸福就行。研究认为:现代社会的女性更加独立自主,更有自信,同时生活阅历和经历也让女性在成熟过程中更感迷人。▲

  (吕冰)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女人;性感内衣;女性;年龄增长;新发型;生活阅历;减重;婚姻;自信心;弗雷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实在不能忍了 女人都变这样了

2016-05-24 09:48:00

改变李小龙一生的10个女人 个个都不简单

并长大后与其母亲共同管理李小龙基金,她还涉足于乐坛,并参与了《李小龙传奇》电视剧的选角和制作。她和李小龙是在一次舞会上认识并交往、但由于她是一名非常典型的美国女孩,在性方面比较开放。

2016-05-23 15:49:00

女人经常熬夜吃什么能补身?

或是工作繁忙、或是放不下手机,又或是只是晚睡强迫症,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加入了熬夜一族。蛋白质是肌肉的基本组成成分,而且其中含有的氨基酸对神经传导物质有显著影响,有助于保持敏锐度。

2016-05-19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