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民警站护栏弯腰抱遇险老人近30分钟

2016-08-05 09: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日下午,四川广汉一名老人差点坠楼,幸好被民警及时抱住。民警在救援过程中一直弯腰紧紧的抱住老人,而这一救援动作坚持了近30分钟。最终,在民警与消防共同努力下将老人救出。救人图片被发到网上之后,网友纷纷点赞民警的拥抱是“最温暖的拥抱”。 四川新闻网 高龙 记者 周鸿 图据广汉公安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民警;护栏;老人;30分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警察当小偷

男子醉酒撞车后睡路边 误把救援警察当小偷,男子醉酒倒在路边睡觉  近日,重庆荣昌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时撞上路边石头,昏昏欲睡的他干脆躺在事发地睡觉。到达现场,民警发现公路水沟边上停着一辆摩托车,地上散落着摩托车前大灯碎片,地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

2016-08-04 18:37:00

网逃送妻上火车 违章停车露马脚

一名网上逃犯嫌疑人驾车送妻子到火车站买票,谁知乱停乱放引来警察,几句话便被识破异常,只得束手就擒。目前,万州车站派出所已联系办案单位,并将熊某移送看守所羁押。

2016-08-04 12:00:41

收银员撤销结账私吞顾客付款 2月偷超市9.2万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前两天,南京一家超市在进行盘库时发现少了近十万元货物,而超市里没有任何被盗迹象。王女士告诉民警,姜某是今年5月底来店里上班的,她见姜某收银操作熟练,人看上去也老实,便放心把收银机的操作权限交给她管理。

2016-08-03 14: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