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滚动新闻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人物推广活动结果揭晓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11月2日消息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人物推广活动自10月21日推出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大家纷纷登陆央广网活动平台,为自己心目中的食品药品安全卫士点赞。

 

    本次“点赞”推广活动以普通人物为视角,展示了来自全国的158名食品药品安全岗位代表性人物。经过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定,活动最终评出20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30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人物、108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代表人物。

 

    食品药品安全是个系统工程,监管、行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守望,才能保护大家舌尖上的安全。此次评选出的先锋人物、风采人物、代表人物均来自基层监管部门、来自企业、来自媒体,他们是千千万万奋斗在食品药品安全岗位工作人员的形象与精神缩影。

 

    关注是一种参与,点赞是一种鼓舞。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人物推广活动是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宣传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人物事迹和岗位精神,让社会了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通过“点赞”的参与方式,为这些默默守望大众食品、药品安全的人们传递肯定关怀、继续前行的力量,通过大众传播媒介,传递人物正能量,传播以人为本、共治共享的食品药品安全理念。

 

    一次推广活动的容量是有限的,但社会赋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者的光荣和使命是无限的、公众的积极参与所赋予的肯定和荣誉感是无限的。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风采人物、代表人物是全国食品药品安全岗位工作者的缩影,为维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履职尽责,同时也接受社会的广泛监督,做到秉公执法、良心制药、公正传播。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宣传活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包括“人物事迹挖掘”、“人物事迹推广”、“现场评选揭晓及风采展示”三大主体内容,旨在全面展示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高要求与行业发展新氛围,传递以人为本、共治共享的食品药品安全理念。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名单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人物名单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代表人物名单

来源:央广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6-11-02 17:14:00
标签:食品;药品;守望者;人物;精神;事迹;代表;推广;风采;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