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健康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500位女性“改善肌肤”方法大揭秘 酸奶位列第二!

2016-12-10 10:04:00 来源:环球网

  肌肤状态不佳的话,心情都会变得低落。但是如果能感觉到肌肤粉嫩的感觉的话,心情就会一下子变好,这也是女性共同的心理。越是保持完美肌肤的人越是禁欲式地保养肌肤。据日本女性杂志《Peachy》报道,对 500名女性实施的调查“什么是真正具有实际效果的改善肌肤的方法”,排名前三的方法如下。

  第三名:不化妆法

  调查中有一个问题是“到现在为止尝试过的能够改善肌肤的方法”(多选或陈述)。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21%的女性选择的是“不化妆法”。化妆会给肌肤带来很大负担,所以干脆不化妆而拥有美丽肌肤的人也很多。即使是不化妆,也请不要忘记做好保湿和防紫外线措施。

  第二位:喝酸奶

  面对同样的问题,排名第二的是21.6%的女性所选择的“喝酸奶法”。原因是酸奶含有维他命B群,具有清整肠内环境,美丽肌肤的作用。澄清层的像水一样的液体也可以称为“乳清”。由于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与蛋白质,把它吃掉也是美丽肌肤的捷径。不仅是吃酸奶,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含有实现能够美白肌肤的酸奶的面膜。

  第一名:多吃蔬菜

  面对同一个问题,第1名的答案是25.6%的女性所选择的“多吃蔬菜法”。由于蔬菜中含有许多食物纤维,具有清整肠腔环境,从身体内部解决肌肤问题的效果。另外,由于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与矿物质,让人感觉只是多吃蔬菜就可以拥有美丽肌肤。实际上,有不少女性通过多吃蔬菜真切地感觉有美肤效果。(实习编译:徐子航 审稿:马丽)

编辑:朱敬一

关键词:改善肌肤;美白肌肤;peachy;食物纤维;面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容编辑支招:派对季紧急拯救熬夜肌

希思黎角质调理霜 (Gentle Facial Buffing Cream) 50ml/630 RMB  能温和去除老死角质细胞及毛孔污垢,促进幼嫩肌肤再生,肌肤立即光滑柔软、细致净白、焕然一新,肤色均匀,有光泽,适合各种肌肤。

2016-01-04 09:46:00

10款美白祛斑汤 皮肤粗糙面黑者应常饮

2、猪肺(或猪肉)飞水,用10~12碗水煮滚,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火煮10分钟,再转小火煮2个小时,或是用大火煮10分钟后,倒入靓汤锅煮8个小时,加盐调味即可食用。做法:将薏苡仁、莲子、龙眼肉、芡实四种原料洗净入锅,加水,用大火煮沸后,用微火煮1小时,调入蜂蜜即可。

2015-11-10 13:27:00

吃什么可以美白祛斑 推荐10款美白祛斑汤

2、猪肺(或猪肉)飞水,用10~12碗水煮滚,放入所有材料,用大火煮10分钟,再转小火煮2个小时,或是用大火煮10分钟后,倒入靓汤锅煮8个小时,加盐调味即可食用。做法:将薏苡仁、莲子、龙眼肉、芡实四种原料洗净入锅,加水,用大火煮沸后,用微火煮1小时,调入蜂蜜即可。

2015-11-10 13: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