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灰姑娘如何吸引优质男 内在外在都重要

2017-02-15 16:59:00来源:大河网

  看电视剧时,总有那么多平凡女孩被高富帅喜欢的剧情,俗话说“电视来源于生活”,所以一个平凡的女孩子想要找到自己的高富帅,也不是没有可能的,除了机遇,你还需要给自己配备这些能力。

情侣 夫妻 爱情 晚餐 亲吻_16522424_xl

  高智商

  这应该算得上是一种内在美,会让男性刮目相看。而且,男人普遍认为,智力型美女的美丽如同醇酒——相伴时间越长,魅力越是持久。男人虽然很难享受和那些只会咯咯傻笑的女人的谈话。如果他们希望交谈,就愿意对方也能说出建设性的观点,而不是在心里乞求女性不要开口。如果女性既漂亮又有趣,我们愿意跟她到任何地方。

  够性感

  男人是不会追求那些抽着香烟和他们讨论投资问题的女人的,别相信他们说什么气质比身材更重要之类的话,看见美女他们马上会起身。在男人看来,除非对女人不感兴趣,没有一个男人面对性感的诱惑无动于衷。一个邀请男人看她的女人,男人会看,如果女性鼓励他触摸她,男人会触摸!但这种调情需要自然而微妙的技巧,否则会被视为低俗。

  幽默

  这里所说的幽默是真正的幽默,是智慧上的幽默,而不是瞎胡闹。的确,女人的幽默感是双刃剑,在逗男人发笑的同时也驱散了他的性幻想。女人的幽默感如果是乐观心态的同义词,所有的男人都会欢迎的。对男人来说,一个幽默感十足的女人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的确,一个逗人发笑的女人想保持性感很困难,但这不妨碍男人被女性吸引并愿意和她相处。

  有胆量

  面对犹豫不决的男人,最简单的方式反而最有效。有些男人马上就范,心里暗喜你替他们做出了决定。但也会有弊端,那就是当你采用男人的方式的时候,你会吓跑另一些男人。此外,男人虽然不喜欢像男人一样调情的女人,因为他们会觉得是在和一个男人谈情说爱。但他们喜欢女人主动,但要用更巧妙的方式。

编辑: 侯斐烨
关键词: 灰姑娘;优质男;智商;外貌;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