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小鹏晒一家三口洗澡照:幸福的定义就是家人健康

2017-03-06 14:14:00来源:环球网

奥莉

李安琪

 

李小鹏

 

  3月6日早上,李小鹏晒出一家三口洗澡的照片,照片中李小鹏、李安琪和奥莉都头顶着浴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李小鹏还发长文定义幸福,他称自己对幸福的定义首先想到的就是家人孩子们的健康。

  照片发布后,网友们除了一如既往的赞“正能量的一家。”还发现了弟弟的缺席,为弟弟鸣不平:“弟弟哭晕在厕所。”

  李小鹏微博全文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身份也在慢慢改变,从家里的独生子转而成为人夫、为人父,有时候安琪和我都会问自己,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毫无疑问我们脑子里先闪出来的是家人孩子们的健康!如何带给他们快乐健康的生活成为我们现在的第一目标,就像奥莉热爱巧克力糖果一样,想尽一切办法要得到它!

  生活每天都在继续,就像一枚种子种下去,每天都在成长,永远期待着明天会更好!

  我们许愿种下植观这颗种子,让她的发芽伴随着绿色、健康、安全、围绕在家人身边一起成长!

  为身边的你我他她创造安心健康的生活!也许这就是幸福!从头开始!从头做起!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李小鹏;奥莉;洗澡;家人;李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