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星减肥手段之恐怖 妹子们不要轻易尝试!

2017-03-27 10:46:00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气质看起来更好,不少妹子在减肥上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有很多妹子在减肥的道路上屡试屡败,屡败屡试。但也不乏坚持到底、成功减重的姑娘。早前台湾女星徐熙媛澄清自己没有以食麦皮减肥,更表示:“10年前为了方便确实以麦片当早餐,因为当时吃素,但那是10年前的事了!不知为何最近有奇怪的单位加油添醋乱报!真伤脑筋!”。其实不少女星们为了上镜更好看,会用尽方法瘦身,网上更流传了她们会用一些极端方法去达到目的。虽然她们大多都短时间内成功瘦身,但这些极端的减肥方法,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

  1、谢娜涂辣椒水、点穴减肥

  谢娜在某综艺节目现场自爆当年的重口味减肥经历,据其介绍,早年为了从丫鬟变千金小姐,她拼命不减肥,先是听信别人的建议将身上到处涂抹辣椒水并裹上保鲜膜,但是由于实在太难受以失败告终,其后她又听信“江湖郎中”的忽悠尝试过“点穴法”。有次在小诊所做完“点穴”,她欲遵循“医嘱”只吃黄瓜西红柿,不料偶遇正在吃大餐的何炅。经不住诱惑的谢娜最终大吃一顿,导致“点穴法”前功尽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减肥方法;妹子;减肥效果;点穴;点穴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