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约600公斤 全球最胖男子进行胃肠改造手术

2017-05-11 06:21:00来源:环球网

  图集详情:

  爱美的人士常立志要“瘦成一道闪电”,英国一名号称“世界最胖”的男子虽没有“瘦成闪电”,但却减重不少。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此前体重一度飙升到70英石(约444千克)、每日摄入2万卡路里的“世界最胖”男子保罗·梅森,在英国国民医疗服务系统(NHS)的帮助下,不仅成功减掉48英石(约304千克)的重量,同时还意外收获自己的“真命天女”。

  当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丽贝卡在一则电视纪录片中看到严重肥胖的梅森,并得知他是因上一段感情的创伤而暴饮暴食引起肥胖的故事后,深受感动的她通过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与梅森取得联系,竭尽全力地帮他获得NHS的资助,以支付第二次瘦身手术的费用。起初,梅森对丽贝卡的善举心存疑虑,但自从网上视频后,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此后,两人便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目前,尽管52岁的梅森与相识一个月的女友尚未见面,但他坚信丽贝卡就是他一生的挚爱。他已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丽贝卡本人,并与她携手走过后半辈子。梅森说:“我并非注重外表之人,正是丽贝卡身上坚决的态度和人格魅力让我深深着迷。”(实习编译:徐念霞 审稿:郭文静)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肠道结构;男子;胃肠;手术效果;病人;术前;术后并发症;20分钟报;主治医生;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