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家有胖娃?北京儿童医院邀你来减肥

2017-06-23 14:00:00来源:新华网

   胖孩子需要看医生吗?减肥要少吃,营养跟不上怎么办?怎么减,体重不反弹?为帮助更多肥胖孩子科学、健康、快乐地减轻体重,近日,北京儿童医院营养膳食科发起了“我健康我快乐”减重计划,利用APP平台,联合心理医师、内分泌专家,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的儿童运动专家,一起为每位孩子制定个性化的减重食谱和减重运动方案,并进行心理疏导,通过减重打卡、奖励方案等让孩子减重更加轻松。

   详情可咨询北京儿童医院营养科门诊,咨询地址为北京儿童医院门诊楼2层26诊室,时间为周一至周三全天、周四上午、周五全天。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北京儿童医院;减肥

家有胖娃?北京儿童医院邀你来减肥

家有胖娃?北京儿童医院邀你来减肥,为帮助更多肥胖孩子科学、健康、快乐地减轻体重,近日,北京儿童医院营养膳食科发起了“我健康我快乐”减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