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能预知未来?“基因检测”真有这么神奇吗?

2017-06-26 09:24:00来源:央视 新闻客户端

  测身体、测情商、测天赋,这是如今部分商家打出的基因检测广告,听上去天花乱坠,似乎什么都能测,这些基因检测产品果真有这么神奇吗?

  几年前,江苏省江阴市的陈伟珊老人通过购买保健品,获得了一个做基因检测的机会。在做了整套基因检测之后,陈伟珊拿到了一本300多页、对她来说就像天书一样的基因报告。报告提示她在宫颈癌、胆固醇代谢、阿尔兹海默症等多种疾病上遗传危险系数过高,建议她购买该公司生产的多种保健品。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基因检测;基因数据库;天赋;发病;购买保健品;智力因素;协和医学院;钙片;疾病;遗传病

能预知未来?“基因检测”真有这么神奇吗?

能预知未来? “基因检测”真有这么神奇吗?,几年前,江苏省江阴市的陈伟珊老人通过购买保健品,获得了一个做基因检测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