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30个“国际禁毒日”:我国主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2017-06-26 14:46: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今年我国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新闻频道推出《禁毒最前沿》直播特别节目,欢迎大家收看。

  我们知道毒品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世界性公害,它危害人类健康,滋生犯罪,破坏和平;当前全球毒品问题泛滥,毒品类型多样化、贩毒渠道多元化、犯罪网络国际化、交易手段隐蔽化等问题十分突出;我国面临的禁毒形势也十分严峻。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厉行禁毒是我国党和政府的一贯立场和主张。日前,公安部对我国最新毒情形势进行权威发布,我们通过一个短片来了解一下。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无毒;我国;绿色;禁毒最前沿;犯罪;民族兴衰;新闻频道;央视网

第30个“国际禁毒日”:我国主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我国主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今天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