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学家公布世界“最懒国”名单 印尼位列榜首

2017-07-17 06:1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14日报道,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111个国家的71.7万名居民的智能手机信息,以弄清他们当中的某个人每天要走多少路。分析结果显示,印尼人最懒,他们每天只走3513步。

  调查显示,最勤奋的是香港人,他们每天走6880步。而世界上的平均每天迈步数是4961步。

  俄罗斯人每天走5969步,是世界上第五勤奋的国家。中国大陆、乌克兰和日本分列二、三、四位。

  除此之外,学者们通过分析调查结果还发现,一个国家居民的肥胖率,不仅取决于各个国家居民活动的平均水平,而且与该国国内部居民运动量不平衡有关。

  参与数据分析的生物工程学家斯科特·德尔普(音)说道:“在国民‘积极运动’和‘运动积极性不高’之间存有巨大差异,那么这里就会被认为肥胖比例很高。”(实习编译:丛娅丽 审稿:朱佩)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智能手机;肥胖率;

科学家公布世界“最懒国”名单 印尼位列榜首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了111个国家的71.7万名居民的智能手机信息,以弄清他们当中的某个人每天要走多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