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澳大利亚男子通过手术成功将其脚趾移植到手指部位

2017-07-17 06:16: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13日报道,20岁的澳大利亚青年,扎克·米切尔今年4月在农场工作的时候,不幸遭到一头公牛袭击并因此失去了一根手指。如今在医生的帮助下,他将自己的脚趾已成功移植到了断指的位置上。

  接连经历了两场失败的手术之后,医生终于决定将米切尔的大脚趾移植到他断指所在的位置上。移植手术共历时8个小时。米切尔说,他的同事在事故发生后,立即将他送往位于珀斯的医院,并将他的断指保存了起来。遗憾的是,他的接指手术以失败告终。

  起初米切尔反对“以趾换指”的诊疗计划,但最终他还是同意了。他的主治医师肖恩·尼克林称,米切尔的踌躇完全在意料之内。“这个想法的确有点疯狂,病人并不希望在自己的身体上拆东墙补西墙。但如果大拇指缺失,即便还剩下四根手指,他这只手的功能性也会大不如前。”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移植手术;脚趾;手指

澳大利亚男子通过手术成功将其脚趾移植到手指部位

扎克·米切尔今年4月在农场工作的时候,不幸遭到一头公牛袭击并因此失去了一根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