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走路慢也是病!研究称行走缓慢者早逝风险更大

2017-09-05 09:31:00来源:环球网

  (图片源于网络)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那些匆匆忙忙的人来说,走路慢的人是生存在地球上的祸根。他们磨洋工,完全无视自己挡住人行道的事实,大大延长了你到邮局的时间,他们使人恼火。事实证明,走路慢的人可能早逝风险或更高。

  据英国《Metro都市地铁报》报道,莱斯特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走路的速度可以预测人年轻时死于心脏病的风险。这项研究囊括了42.0727万人的数据,分析了他们平时散步的速度,并跟踪他们了6年来评估他们的死亡率。

  研究人员发现,那些被认为走路慢的人在6年内死于心脏病的几率比快速步行者高出1.8到2.4倍。他们认为,这是因为散步走得快的人倾向于多运动,身体更健康,因此对高血压、肥胖和无运动状态都有更好的抵抗力,而上述因素都是心脏病的病因。

  男性和女性都适用于这一发现,即使在研究者对吸烟、体重指数和饮食等危险因素进行调整后仍然适用。研究人员甚至发现,体重指数底的成年人行走缓慢的风险最高。这也支持了麻省理工大学以前的研究结果。

  “这表明,习惯性的步行速度是心脏相关死亡的独立预测因子,”该研究的主导者汤姆·耶茨教授说,“自我报告的步行速度可以用来识别身体素质低、死亡率高的个体。”耶茨教授建议,走路慢的人进行有针对性的体育锻炼干预,有利于降低过早死亡的风险。(实习编译:许君豪 审稿:田瑞哲)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风险,研究人员,预测因子,研究结果,早逝

走路慢也是病!研究称行走缓慢者早逝风险更大

对那些匆匆忙忙的人来说,走路慢的人是生存在地球上的祸根。据英国《Metro都市地铁报》报道,莱斯特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走路的速度可以预测人年轻时死于心脏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