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省食药监:1批次小麦粉含低毒性 抽检不合格

2017-09-11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近期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96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88批次,方便食品31批次,抽检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标称甘肃宁县盛雪面粉厂生产的小麦粉,过氧化苯甲酰检出值为17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过氧化二苯甲酰低毒,误服有害,对眼睛、皮肤和粘膜有刺激作用,应避免直接接触。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庆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查处情况于2017年12月5日之前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由省局向社会公布。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合格产品;盛雪;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不合格样品;过氧化苯甲酰;粮食;药品检验所;庆阳市

甘肃省食药监:1批次小麦粉含低毒性 抽检不合格

近期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96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88批次,方便食品31批次,抽检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1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