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心!你吃的这款蕨根粉铝超标了

2017-09-13 09: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由天猫凯蒂达食品专营店经营销售,新都区光发野生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蕨根粉产品铝残留超标不合格。

  贵阳市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案件材料后展开调查。经查明,新都区光发野生食品加工厂受贵阳山里妹食品有限公司委托代理生产加工蕨根粉,并由天猫凯蒂达食品专营店负责对外销售。天猫凯蒂达食品专营店能提供蕨根粉的食品生产企业营业执照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相关索证索票资料、检测报告及委托生产合同材料等相关资质证明。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六条-《食品经营者履行了本法规定的进货查验等义务,有充分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能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的,可以免予处罚》之规定,对天猫凯蒂达食品专营店免予处罚。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天猫;蕨根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明区;市场监督;光发;野生;合格食品;专营店;国家食品药品

小心!你吃的这款蕨根粉铝超标了

由天猫凯蒂达食品专营店经营销售,新都区光发野生食品加工厂生产的蕨根粉产品铝残留超标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