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媒体:洛杉矶爆发A型肝炎 目前尚处初期阶段

2017-09-21 08:34: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20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公共卫生部门(Public Health Department)官员费莱尔(Barbara Ferrer) 19日宣布,洛杉矶县正处于A型肝炎爆发的初期阶段。

  目前洛杉矶县有40多例A型肝炎患者,其中10个案例特别引人注意。在这10例中,8例来自之前肝炎爆发地圣地亚哥或圣塔克鲁兹市,两例患者无法确认来源。但这两例的患者都是流浪汉。

  目前病毒携带者大多数为流浪汉或经常使用非法药品者。费莱尔鼓励包括大人和小孩在内的每一位民众都注射疫苗,尤其是那些在工作中有高风险感染病毒的人,包括医疗者、食品业者和流浪汉庇护所的员工等。(实习编辑:马娜 审核:田瑞哲)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A型;肝炎患者;流浪汉;初期阶段;圣塔克鲁兹;爆发;注射疫苗;Ferrer;感染病毒;病毒携带者

媒体:洛杉矶爆发A型肝炎 目前尚处初期阶段

美国洛杉矶公共卫生部门(Public Health Department)官员费莱尔(Barbara Ferrer) 19日宣布,洛杉矶县正处于A型肝炎爆发的初期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