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伴侣相处这6大禁忌不要碰

2017-10-18 14:3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伴侣像是朋友,又像亲人,他们彼此了解,也无话不说。但在伴侣的日常相处中,总有一些禁区不应被对方随意踏入。俄罗斯NEWS AM新闻网为大家列举了7件最好不要让伴侣知悉的事情,一起看看吧。

  1,在新鞋上花的钱

  如果你收支平衡还有些闲钱的话,那么你可以对自己的伴侣隐瞒鞋子的实际价格。在知道你买鞋实际花了多少钱之前他会感到很开心。要知道,知道的越少,睡得越好。

  2,剃除毛发的部位

  即便是你最亲近的人,也不应该了解你极为私密的个人卫生习惯。

  3,他人对伴侣的不善之词

  如果有人对你说你的伴侣的坏话,不要赞同他们的观点。你的维护将提高他在交际圈中的威望。如果你从家庭成员、朋友或同事那儿听到一些有关你伴侣负面或批判性的话,也不要把这些话传到他本人的耳朵里。

  4,梦里的胡言乱语

  我们所有人都会做噩梦,此外,大部分的梦也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因此你完全没必要浪费精力去弄明白,或者要求伴侣解释梦中讲出的那些胡言乱语。

  5,旧情人

  没有必要去回忆你的旧感情。即使当你在回忆过去的爱情时,只是和你的伴侣平静地讨论当时的细节。要知道,这对改善和稳固你们的感情毫无助益。

  6,他看起来不再是20年前的模样了

  也许,你的伴侣长出了小肚腩,或者头发也已变白;也许,他那破旧的足球服看起来只比垃圾桶好一些。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珍惜他现有的吧!(实习编译:王贞轩 审稿:严翔)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伴侣;足球服;小肚腩;爱情;禁区;旧情人;个人卫生;批判性;禁忌;梦中

伴侣相处这6大禁忌不要碰

伴侣像是朋友,又像亲人,他们彼此了解,也无话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