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媒:远离负能量 这6种人不可交

2017-11-01 08:24: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人常说,幸福感是会相互传染的,和优秀美好的人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俄罗斯NEWS AM新闻网专门为大家列举了6类“最好远离的”人,和这些人在一起,只会增加负能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不幸福。

  1、给我们生活带来压力的人

  诚然,压力也有好的一面,压力有时也会是一种动力,催促我们努力向前。但无论如何,请别让周围人对你施加压力。若生活中某些人让你很不安,请将他们踢出你的朋友圈。生活充满压力,这无可辩驳,但我们不需要多余的负面情绪。

  2、利用你的人

  坦白说,所有人在同他人交往、接触以及合作时,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彼此利用,这很正常。一个人如果没有了利用价值,也就不会有人同他相交往了。但有时候,某些人利用我们,带给我们痛苦,像寄生虫一样嘬干我们所有的营养。请立即停止和这种人打交道。

  3、不尊重你的人

  每个人都应相互尊重。若在生活中,有人对你的尊重没做出回应,就不要同他继续交往了。

  4、一直让你痛苦的人

  如果有陌生人想要伤害你,或者无缘无故让你帮助他,请将他扔出你的生活。痛苦只有在教给我们重要教训时才有用。如果有人像对待受气包那样对待你,请立即将他从你的生活中清理出去。

  5、对你撒谎的人

  所有人都会撒谎,也并非所有的谎言都有害。但如果有人对你从未吐露过真话,句句虚假,相信他的言行一定会干扰你寻找真理和真相。

  6、表里不一的人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当面微笑、背后捅刀的卑鄙小人和懦夫,他们很享受假装朋友的同时又在背后议论你。只有愚蠢至极的人才会和这些人交往。(实习编译:樊春梅 审稿:严翔)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负能量;交往;痛苦的人;相互尊重;踢出;传染;编译;审稿;懦夫;寄生虫

俄媒:远离负能量 这6种人不可交

人常说,幸福感是会相互传染的,和优秀美好的人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