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媒调查揭秘:大多男性成熟年龄为43岁

2017-11-14 09:00: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您会不会对身边那些依旧充满稚气的男性朋友感到惊讶呢?据美国杂志《时尚》报道,英国尼克罗迪恩电视台(Nickelodeon UK)开展关于男性心理成熟年龄的社会调查,采访了一些成年男性和他们的伴侣。调查结果显示,大多男性43岁才逐渐变得成熟。

  受访男性中认为自己有幼稚行为的人数是女性的2倍。而他们的伴侣最不能容忍的男人幼稚行为有25项,主要包括

  1.听到屁声就大笑

  2.整天吃垃圾食品

  3.打游戏

  4.不断地重复同一个笑话

  5.让妈妈帮自己洗衣服

  一般而言,18岁只是成年的标志,并不意味着成熟。那么女性心理成熟的年纪是多少呢?研究结果显示,女性心理成熟年纪居然是32岁!相比与于男性的43岁显得更小些。因此,有些夫妻看起来总给人一种“母亲与儿子”的印象。担心男伴侣行为幼稚,是许多女性更偏向于选择一个比自己更年长男性的原因之一吧!所以,只有心理成熟才会让您看起来真正的成熟!

  (实习编译:林丹慧 审稿:赵怡蓁)

编辑: 杨祎

外媒调查揭秘:大多男性成熟年龄为43岁

英国尼克罗迪恩电视台开展关于男性心理成熟年龄的社会调查,采访了一些成年男性和他们的伴侣。受访男性中认为自己有幼稚行为的人数是女性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