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瑞典科学家发现:女性喜怒无常易痴呆

2017-11-14 09:01:00来源:广州日报

  瑞典科学家发现,那些最焦虑、最具嫉妒心和最喜怒无常,且长期承受压力的女性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要比这些特性得分最低的女性高出一倍。

  研究者将神经过敏症定义为容易悲伤和展现出焦虑、嫉妒或喜怒无常的性格特征。具有这种性格类型的人更容易表现出内疚、愤怒、嫉妒、担忧和消沉。在所有接受分析的女性中,容易悲伤和退缩的女性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最高。她们中有四分之一患上这种疾病,而那些外向且不易悲伤的女性只有13%的人患病。

  (摘自《参考消息》)

编辑: 杨祎

瑞典科学家发现:女性喜怒无常易痴呆

瑞典科学家发现,那些最焦虑、最具嫉妒心和最喜怒无常,且长期承受压力的女性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要比这些特性得分最低的女性高出一倍。研究者将神经过敏症定义为容易悲伤和展现出焦虑、嫉妒或喜怒无常的性格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