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性之间没有友谊?俄媒:闺蜜情也可坚韧顽强

2017-11-29 16:0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人说,生活的经验显示,“女性之间没有友谊”,这让人不禁发问,这样的无稽之谈究竟从何而来?确实,女性们通常不擅长社交活动,但闺蜜之间的情谊却并非你我想象的那样脆弱。俄罗斯“Interesnozat”新闻网认为,女性之间的友谊或许没有男性哥们儿情谊显得那般张扬,但它却也像蒲草般坚韧顽强。

  1,女性之间不存在友谊?

  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朋友究竟是什么,我们会把什么人称作是自己的朋友。对大多数人而言,朋友就是我们信任之人。那么问题来了,当我们身陷窘境之时,我们会向谁倾吐自己的遭遇,闺蜜还是男友?答案很明显,当我们失意难过时,倾听我们诉苦的人是我们的闺蜜,和我们同甘共苦的人也是我们的闺蜜,“永远不要小看女人之间的情谊”。

  2,架于嫉妒之上的友谊之塔?

  无论在女性还是男性之间,但凡有人存了嫉妒之心,那这段友谊必将走向失败。我们要知道,压根不值得同满怀嫉妒的人交往。真正的闺蜜从不会让你受委屈,如果她发现你有些不对劲,一定会言辞谨慎,不会去触碰你的伤疤。

  3,女性之间的友谊终止于恋爱?

  有人说,当两个好朋友爱上同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们的友谊便会立刻瓦解。但是需要指出,真正的好朋友绝对会采取和平的方式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她们从不会为一个男人争得你死我活。

  4,女性间的友谊终止于有人成为母亲时?

  的确,当女性生完孩子之后,闺蜜间的日常交往确实会受到影响。但是,真正的朋友会彼此体谅,从不会抱怨她们之中的“新手妈妈”。因为她们清楚地知道,即便有人当了妈妈,她也不会停止关心自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闺蜜间的会面和娱乐活动因此减少的话,也并不意味着,你们不再是闺蜜了。

  5,真正的友谊没有标准!

  如果你和你的闺蜜们没有举办过睡衣趴,或者没有一起看过最爱的电影,没有完成所谓的“闺蜜间必做的十大事”,那并不意味着,你们的闺蜜情谊不是真正的情谊。闺蜜间重要的是共同语言,而不是去找一个情景喜剧中才存在闺蜜。(实习编译:邹海月 审稿:严翔)

编辑: 果君

女性之间没有友谊?俄媒:闺蜜情也可坚韧顽强

无论在女性还是男性之间,但凡有人存了嫉妒之心,那这段友谊必将走向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