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研究发现:胖人比瘦人更乐观 幸福感更强

2017-12-26 08:4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1月24日报道,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的科学家们经一项研究发现,胖人相比瘦人更能感到快乐。

  体重的增加通常与许多健康风险联系在一起,比如会增加患心脏病、糖尿病和中风的几率。然而,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胖人往往更为乐观,且幸福感更强烈。

  《国际流行病学杂志》发表的这项研究是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的一个科研团队得出的。在调查过程中,他们得出了许多关于人的BMI(身体质量指数)与其已知的健康状况之间的联系的结论,还发现了一些以前未知的潜在的因果关联。比如虽然BMI较高的人更易有较高的血压,患糖尿病,并提前进入青春期,但胖人情绪更稳定;具有较高BMI遗传倾向的被测试者也不太可能将自己视为神经紧张的人,或自称紧张或高度紧张的人。

  皇家医学院饮食障碍科的主任Dasha Nicholls在《泰晤士报》上对一个人的饮食习惯是如何影响他们的精神状态做出了解释:“营养状况会影响调节情绪的能力,毫无意外的是,它们有直接的联系。”

编辑: 果君

英研究发现:胖人比瘦人更乐观 幸福感更强

体重的增加通常与许多健康风险联系在一起,比如会增加患心脏病、糖尿病和中风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