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京萍:央广网始终关注母婴健康 传递权威声音

2017-12-28 14: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举办的“2017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暨央广网母婴盛典”今日在京举行。本次盛典以“健康 卓越 成长”为主题,聚力母婴界权威人士、行业领袖、优秀机构、知名育儿自媒体,共同讨论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母婴行业如何适应变化,结合行业自身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新观点、新思路、新想法。

  母婴盛典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超、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王立华等悉数出席,一致呼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加强监管,实现母婴安全消费,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母婴产品,正确使用、合理消费、放心购买。同时也为真正有品质、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搭建有效平台,传递社会价值与信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副总裁刘京萍在致辞中表示:“央广网作为一个传统媒体与现代互联网紧密拥抱的“发声平台”,无论是在广播时代还是在互联网时代,我们都肩负着“关注母婴健康、传递权威声音”的责任和义务。2017年央广网多个项目齐头并进,为母婴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17年央广网多个项目齐头并进,为母婴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从2015年起,央广网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的指导下,举办儿童安全用药高峰论坛、儿童安全用药科普行动等落地活动,通过央广网搭建国家级权威科普传播平台,将药品安全守望者,尤其是儿童药品安全守望者的正确理念、经验知识和正能量及时传达,活动创建网络科普平台、儿童用药知识校园巡展、安全用药小天使招募、专家主题讨论等多种科普宣教的方式,积极倡导社会参与,有效地促进中国儿童用药安全。今年6月,央广网与中国乳制品协会合作,举办“2017世界牛奶日·全国乳品营养周暨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行”活动,进一步宣传乳制品营养知识,将中国乳业质量安全的真实情况告知社会,助力中国乳企和乳品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母婴产业历经十年日新月异,完成了整体产业的升级;本次央广网母婴盛典以“健康 卓越 成长”为主题,推广母婴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宝宝健康发展。当下,大批85后、90后父母日渐成为母婴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年轻态、专业化、安全性强的产品需求也将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关键,充足而正确的育儿知识获取、资深专家的行业分析是产业发展的创新点,央广网顺势而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整个母婴群体的健康和幸福,产业的结构化升级,推动中国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 胡莹莹

刘京萍:央广网始终关注母婴健康 传递权威声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副总裁刘京萍在致辞中表示:“央广网作为一个传统媒体与现代互联网紧密拥抱的“发声平台”,无论是在广播时代还是在互联网时代,我们都肩负着“关注母婴健康、传递权威声音”的责任和义务。2017年央广网多个项目齐头并进,为母婴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