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对抗衰老!五步打造年轻美丽肌肤

2017-12-29 09:01: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12月26日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变得更睿智成熟, 具有更大影响力,但肌肤和头发也会留下岁月的痕迹。 幸运的是,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老化或改善已经出现的老化迹象!

  1. 让防晒霜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人们不仅仅是在沙滩享受日光浴时才有必要防晒护肤。 相反,护肤是每一天的功课,保护皮肤免受太阳光中有害的UVA和UVB的照射。90%的过早皮肤老化都是由紫外线导致的。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的最简单的方法便是使用日常保湿和乳液。不是在日常保湿和乳液的基础上涂抹防晒霜,而是要购买已经含有防晒指数的保湿霜或乳液。 每天使用它,并得到保护!

  2. 拒绝苏打水 保持水分能够有效防止细纹和皱纹。 苏打水中的糖分不仅会增加罹患糖尿病和肥胖的风险,也会伤害皮肤。这是因为一旦你消化了糖分,就会永久附着在皮肤的胶原蛋白上 ,胶原蛋白会使皮肤更年轻光滑。 这个过程被称为糖化,它会导致和恶化皮肤问题,如酒渣鼻和痤疮。

  3.找到平衡压力的方法。 压力是所谓的无声杀手。 压力是导致心脏问题的一个因素,同时也与糖尿病,失眠和消化系统疾病等问题密切相关。另外,压力也会对外貌带来很大伤害 - 主要是因为它会让更多的皮质醇释放到你的体内。 皮质醇是应激激素,它可以立即引发刺激。 此外,压力还可能引起眼袋,浮肿,荨麻疹,红斑,以及红斑痤疮等。

  4.保持健康饮食。 食用健康食物从来都没有任何坏处。 如果你想要美丽肌肤,这当然是一个好方法。 事实上,所有皮肤所需的营养物质都包含在食物中。人们可以从鱼和亚麻籽等食物中摄取脂肪酸,这将有助于皮肤保持清洁,没有瑕疵。 可以从覆盆子,蓝莓和草莓等水果中获得抗氧化剂 - 这将防止细纹和皱纹。 橄榄油和鳄梨等健康脂肪将使得你的皮肤饱满,干净,光滑。

  5.保证睡眠充足 最后,确保每晚都有足够的睡眠。之所以称之为“美容觉”,不是无据可依的。事实上,睡眠是确保每天清晨拥有美丽肌肤的最佳方法。原因是它减少了皮质醇, 另外,睡眠可以让皮肤得到治愈,就像治疗身体其他部位一样。睡眠能够减少皮肤瑕疵,浮肿和炎症,并且让您的皮肤重新吸收胶原蛋白,变得光滑、饱满。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可以让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头发及其它部位仍保持良好的状态。绝对不能够吸烟,避免过度饮酒,远离加快衰老的食物,确保经常活动,还有最后一件事:享受生活! (实习编译:朱诺金 审稿:刘洋)

编辑: 杨祎

对抗衰老!五步打造年轻美丽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变得更睿智成熟, 具有更大影响力,但肌肤和头发也会留下岁月的痕迹。睡眠能够减少皮肤瑕疵,浮肿和炎症,并且让您的皮肤重新吸收胶原蛋白,变得光滑、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