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央广母婴盛典专访——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新

2018-01-04 14: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17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辛进行专访。

  主持人:方便给大家介绍一下360儿童手表现在的一些基本的情况吗?

  嘉宾:360儿童是360集团旗下一家全球领先的儿童智能硬件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前沿的儿童智能硬件产品和优质的线上亲子互动原创内容,将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于儿童智能陪护领域,用科技创新连接父母与儿童。 自2013年成立以来,360儿童从智慧陪伴、智能教育、安全守护等维度累计推出360儿童手表、360儿童机器人和360故事机等多款儿童陪护智能硬件,累计销量超过600万台。与此同时,360儿童卫士APP已成为中国最大的3-12岁亲子互动社区。

  主持人:360儿童手表获得了2017年度儿童智能手表领导品牌,您觉得核心竞争力在哪?

  嘉宾:360的儿童手表的核心定位是安全,我们从第一代开始强调的就是安全定位功能,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定位精确度不断提升,我们也有自己的定位专利技术,这是我们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其次,我们在人工智能方面,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我们首先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儿童手表领域,结合儿童语音、语义,开创人工智能问答,目前已有亿万级大数据做支持。

  主持人:据我所了解,现在市面上的儿童手表有很多品牌,您觉得我们品牌在同行业当中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嘉宾: 360的儿童手表,是13年开始做的,是儿童智能手表品类的开拓者。我们开创了七重定位、智能拍照等功能,我们研发了自己的360 OS for wear,开创了智能语音问答,所以我们整个产品一路走过来都是坚持持续创新。在这个行业里我们还是儿童手表的第一品牌,我们也将继续的把我们产品打磨好,然后在创新领域继续走下去。

  主持人:在这个品牌宣传做过哪些计划?

  嘉宾:其实360从根本上来说是一个产品驱动型公司,我们儿童团队信奉的一直都是“产品是最好的品牌”,所以在品牌宣传上我们一直坚持让产品说话,我们分别从孩子的需求和家长的需求出发,不断进行创新,从最开始的安全守护到现在的智能陪伴,来满足这些需求。值得欣慰的是,我们手表从开始到现在,已经突破了600万台这样的一个销量,以后儿童业务还有其他别的品类,通过这些品类呢,然后给孩子和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陪伴更多的孩子成长,这是我们整个品牌打造的一个路径。

  主持人:可以说现在360已经获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那您未来还有什么规划和愿景呢?

  嘉宾:18年我们将继续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探索,同时将这几年积累的整套技术通过360 OS for wear等形式输出,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伙伴进行安全升级,给家长和小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是我们明年的一个重点。

  主持人:非常感谢付总做客我们的节目,也希望咱们360越做越好。

  嘉宾:谢谢。

编辑: 果君

2017央广母婴盛典专访——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新

2017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360儿童业务总经理付辛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