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母婴盛典专访——大连七界合创科技有限公司CEO梁超

2018-01-04 14: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17央广网母婴盛典期间,央广网邀请到大连七界合创科技有限公司CEO梁超先生,就母婴行业的问题进行解答。

    主持人:公司具体的业务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吗?

    嘉宾:好的,我们公司主要是做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研发,包括软硬件应用产品的生产和制作。

    主持人:现在科技公司我觉得应该是挺多的,竞争也非常激烈,那您觉得咱们机构的优势和特色在哪里?

    嘉宾:我们主要是做技术方面的,我们的技术储备呢根基很深,咱们公司去年获得了一个国家的发明专利叫做SCVR技术,简称空间操控虚拟现实,那么这种技术呢,是把ARVR的优势结合到一起,同时又规避到一些ARVR不好的一些东西,然后整合出来的这么一种新的技术。那么这种技术呢,在市面上是有过的,它的一叫做MR,也就是叫混合现实,但是混合现实呢,相对于概念性会多一些,而我们SCVR技术呢,是真正的把这个技术做到实处,形成应用产品,并形成了一套我们独有的解决方案。

    主持人:最近咱们公司是出了一款新产品?咱们这些产品有哪些特色?

    嘉宾:公司的自主品牌 “萌次元”旗下有两款产品,一个是5D疯狂拼车,它是一个虚拟遥控拼图系列的,那么最近我们出了一款产品呢,是专门针对儿童来发明的,这款产品叫做萌次元白纸画,那么从形式上看它就是一块普普通通的白板,但是我们这个白板呢,它具备一个神奇的功能,就是说把所有放置在白板上的物体绘画的一些其他的作品呢,进行一种生命的复活,让它能够出现它的同款虚拟影像在现实空间中和孩子形成一种互动,做到咱们千百年来这个我们通过传统艺术家的一个梦想吧,叫做神笔马良这种可以让赋予作品生命的奇迹。

    主持人:这些产品它是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

    嘉宾:我们从技术来讲呢,我们技术可以应用到旅游、医疗、游戏、教育、广告等很多行业,那么我们现在做的呢,主要把我们技术应用在教育方面。因为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嘛。这款智能画板对孩子脑开发有很强的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孩子从小就能接触到科技,伴随科技一起成长,同时也可以增强孩子的空间想象力和创造力,所以我们把产品的重点做到教育这方面。

    主持人:今年参加2017央广网母婴盛典,可以说是取得了一个非常优异的成绩,咱们公司对未来还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愿景吗?

    嘉宾:我说一下咱们的小愿景吧,我希望呢是让我们中国的大多数的小朋友能够用得上我们这个萌次元白纸画这款5D高科的教具,帮助他们来学习成长,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

    主持人:咱们的总公司是在大连是吧?

    嘉宾:是的。

    主持人:在其他地区有没有分公司呢?

    嘉宾:我们是计算在明年吧,在杭州可能会增设一家人工智能设备公司。

    主持人:在您经营这样一个公司的时候,有没有收到客户的反馈?

    嘉宾:客户反馈肯定是有的。家长都觉得这些东西很神奇,然后咱们的教育机构也非常希望把我们5D高科教育课程引入到他们的机构中,给他们的机构里面培训的小朋友和家长带来更好的体验。

    主持人:非常感谢梁总今天做客我们的节目。非常感谢梁总今天做客我们的节目,也希望咱们公司越办越好。

    嘉宾:谢谢你主持人,感谢央广网。

 
编辑: 申珅

2017母婴盛典专访——大连七界合创科技有限公司CEO梁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