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央广母婴盛典专访:康多蜜儿产品部总监白春利

2018-01-04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17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康多蜜儿产品部总监白春利进行专访。

 

  主持人:首先恭喜咱们公司今年获得2017消费者喜爱奶粉品牌,这样一项殊荣,你有什么感言想对大家说的吗?

  嘉宾:好的,首先我想感谢央广网能够举办这样一个活动,通过活动我们知道了有这么多的康多蜜儿的蜜粉,大家都说粉丝嘛,所以说蜜粉,而且还能够这么钟情于我们这个产品,所以非常感谢。然后我们能够获此殊荣“消费者喜爱品牌”我更要感谢的是我们广大的消费者,因为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康多蜜儿的喜爱和信赖,所以能够获得这个奖项,然后我也想借此,感谢英国的肯德尔公司,能够把这么好的产品给到我们上海金莱优让,我们做全国的总运营商,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想感谢上海东方国际能引进这么好的产品,最后我也想借此,想感谢我们公司的营销团队,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大家的一共同努力,能够把康多蜜儿带进我们的千家万户。

  主持人:我刚开始听到这个名字觉得特别有趣,您可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咱们的产品吗?

  嘉宾:好的,其实康多蜜儿这个产品它是一个纯正的一个英国品牌,它来自于一个英国的湖区国家公园,这个工厂位于国家公园,它属于是英国的一个生态保护区,常常被誉为英格兰最美丽的一角,而且也是英国最大的生态保护区,那这边有一个婴幼儿奶粉公司,叫英国肯德尔营养关怀有限公司,康多蜜儿这个产品就是来自于这个公司的,目前是在全球的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还有我们中国的大陆以及港澳台都有销售,所以康多蜜儿也是真正的全球化的品牌。目前是在中国它有康德蜜儿有两个系列,一个是氨基亲体系列,一个是有机的,还有辅食,婴幼儿谷物粉,所以产品系列比较齐全,然后呢也想简单介绍一下,肯德尔这个公司,它的一个企业背景,肯德尔这个公司拥有药企背景、历史比较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00年,是由全球非常知名的顶级医药公司,叫葛兰素史克,也是我们能够选择这个产品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们觉得能够跟,有着一个世纪奶粉生产经验和历史的这样的一个公司合作我们非常放心,而且这个产品,目前也是英国在中国在华注册的,唯一一个婴儿奶粉企业,所以我们对这个产品非常看好,很有信心.

  主持人:您也知道现在母婴行业竞争非常激烈,那您觉得咱们品牌与同行业相比较的话有哪些优势和特色呢?

  嘉宾:在选择康多蜜儿产品时,我们对比了很多产品,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或者其它国家都作过对比,康多蜜儿,它其实优势非常的多,那大致从四个方面简单讲一下,我认为它有四个方面的优势:

  第一点:它是一个真正的英国的品牌,血统比较纯正,因为我们作为中国消费者都非常重视这一点,然后康多蜜儿具有唯一性,因为在英国,要是去药店、商超,因为英国的奶粉基本上在商超和药店去卖,英国对于进入英国市场的奶粉把控非常的严格,在英国奶粉归药监局管理,按照药品一样,统一管理的,所以想进入英国市场,最起码要符合两个条件,第一个,要求奶源来源,要求全部来自于爱尔兰或者英格兰,必须是英国区域的,第二个条件,必须是散养的,原生态的牧场,不能是圈养的,因为他这样的话牛是更健康嘛,还有包括其它的一系列要求,所以进入英国市场非常难.康多蜜儿是英国的唯一一个本土品牌,所以在英国当地,康多蜜儿奶粉非常受欢迎,康多蜜儿在英国除了在商超和药店,其实还有其它地,比如医院,犹太人的超市,因为犹太人的超市也要经过认证,清真食品的超市都有卖,所以康多蜜儿的,真正的英国纯正血统,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还有一点,为什么说有唯一性呢,因为它是目前我们英国在中国在华注册的,和备案的.

编辑: 马婧婧

2017央广母婴盛典专访:康多蜜儿产品部总监白春利

2017央广母婴盛典的访谈间,央广网有幸请到了康多蜜儿产品部总监白春利进行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