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妈妈请注意 这款婴儿润肤露抽检不合格被召回

2018-01-11 08: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记者从国家食药监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2017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抽检了婴幼儿类化妆品1011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10批次,仅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华妮透明美容香皂有限公司生产的宝贝可爱婴儿润肤露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超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所有化妆品经营企业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上海华妮透明美容香皂有限公司和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述企业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相关信息。

编辑: 果君

妈妈请注意 这款婴儿润肤露抽检不合格被召回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华妮透明美容香皂有限公司生产的宝贝可爱婴儿润肤露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