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怪癖!英女子怀孕期间每天吃十根粉笔

2018-01-12 09:5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奥尔德姆的25岁年轻妈妈丽贝卡 阿德莫拉(Rebecca Adimora)在怀孕期间患上一种名叫异食癖综合征的怪病,每天都要吃粉笔,而且越到怀孕后期,吃粉笔的数量就越多。

  据丽贝卡透露,这不是她第一次出现这种怪癖,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她就迷上了吃厕纸,而现在怀第二个孩子则迷上了吃粉笔。她解释说,自己第二次怀孕16周后,突然有一种奇怪的冲动想要去尝尝女儿的彩色粉笔。后来,她就自己买了一盒白色的绘画粉笔,很快就变得迷上了吃粉笔的感觉。之后她每天都要吃两根粉笔。当她上瘾之后,就决定购买天然的石灰石粉笔以求不伤害的肚子里的宝宝。

  

  怀孕六个月的时候,丽贝卡已经严重到每天要吃十根粉笔的程度,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遏制她吃粉笔的渴望。但是出于对宝宝的担忧,她总会在嚼完粉笔之后将粉笔渣吐出来。怀孕32周时,她在医院做了检查,检查显示她体内的铁含量偏低,医生还开了药片来抑制她吃粉笔的欲望,但是并没有效果,她仍旧喜欢吃粉笔,甚至会偷偷地吃。但是奇怪的是生完孩子之后,丽贝卡对粉笔的欲望就自动消失了,她甚至对粉笔的味道感到恶心。

  据医生诊断,丽贝卡这种情况是一种罕见的疾病,病因往往与体内缺少某些矿物质有关。(实习编译:熊清云 审稿:朱盈库)

编辑: 果君

怪癖!英女子怀孕期间每天吃十根粉笔

英女子在怀孕期间患上一种名叫异食癖综合征的怪病,每天都要吃粉笔,而且越到怀孕后期,吃粉笔的数量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