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构筑医疗生态圈 迎接未来”北大后E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会议在京举行

2018-01-17 14: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1月18日至19日,由北大后E联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以“构筑医疗生态圈  迎接未来”为主题的北大后E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即将在北京盛大举行。

   

  随着国家良好医疗健康政策的频频出台,以患者、消费者为中心的医疗健康产业价值的升级,“构筑医疗大健康生态圈”成了业界最关心的话题,也让众多企业看到了弯道超车机会。当行业边界越来越趋于模糊,企业竞争与合作范围被扩大,产业进入“无疆界”的竞合时代,北大后E商业领袖们敏感察觉到医疗大健康产业正在发生变化,发起成立了北大后E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

  北大后E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旨在“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通过开展医疗健康产业信息与合作平台、产业基金运作与金融服务平台、产业链与供应链互动交流平台,聚集健康产业资源,实现产融联动,让会员之间能快速匹配需求,挖掘健康产业机会;让会员们相互扶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建命运共同体;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医疗健康产业高效协同发展,为构建医疗大健康生态圈贡献力量。

  1月18日至19日,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业界精英超过500人共同出席大会,共论医疗生态圈的构建、助力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的发展,同时将邀请全国众多知名媒体进行报道。

编辑: 杨祎

“构筑医疗生态圈 迎接未来”北大后E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会议在京举行

1月18日--19日,由北大后E联合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的以“构筑医疗生态圈 迎接未来”为主题的北大后E医疗大健康产业联盟即将在北京盛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