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研究:自嘲有利于身心健康与社交

2018-02-11 09:17: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西班牙心智、大脑和行为研究中(CIMCYC)的最新研究显示,自嘲有利于健康,使人更快乐。

  西班牙心智、大脑和行为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结果发布在《个性与个体差异》杂志上,研究员豪尔赫托雷斯·马林(Jorge Torres Marin)说道:“我们发现,不懂管理愤怒情绪的人会利用自嘲来缓解。自嘲有利于心理健康,还利于提高社交能力。”

  报告称,在心理学研究中,与幽默感相关的文化和个体差异产生的影响,在心理学研究中很难建立一个标准化的理论框架,有以下两个主要原因:一是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笑点;二是,表达幽默的方式太多。(实习编译:蔡卓多 审稿:李宗泽)

编辑: 杨祎

研究:自嘲有利于身心健康与社交

西班牙心智、大脑和行为研究中(CIMCYC)的最新研究显示,自嘲有利于健康,使人更快乐。西班牙心智、大脑和行为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结果发布在《个性与个体差异》杂志上,研究员豪尔赫托雷斯·马林(Jorge Torres Marin)说道:“我们发现,不懂管理愤怒情绪的人会利用自嘲来缓解。(实习编译:蔡卓多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