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脱发人的福音 5招头发秒变浓密

2018-05-04 10:48:00来源:中国妇女报

  女性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那么如何才可以让头发变得浓密呢?不妨试一试以下几招。

  1.生姜涂抹生发。生姜对于头发变得浓密很有好处。可以先把生姜洗干净,然后用刀切去表层的皮,直接涂抹在头上并来回搓。或者也可以把生姜先搅拌好,然后放在头上进行揉搓。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头发变得越来越浓密。

  2.洗头别太频繁。有的人可能感觉自己头发属于油性,所以一两天就洗一次头。其实这样频繁的洗头方式反而会让你脱发现象更加严重。

  3.茶水让头发更浓密。在洗头的时候,把茶叶水混到洗头水里,等一会儿再用清水洗掉,这样的好习惯有助于让你头发更浓密。

  4.多吃可助头发生长的食物。头发的营养最终是来源于食物的,那么你吃的东西就非常重要。你可以经常吃一些有益养发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黑芝麻、淮山药、枸杞、何首乌、黑大豆等,头发变浓密就指日可待。

  5.洗发时加点啤酒。啤酒对于头发生长很有好处,洗头的时候,不妨加一些啤酒放在头发上,等一会儿再用清水把头发洗干净即可。(王佳)

编辑: 果君

脱发人的福音 5招头发秒变浓密

女性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