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柴胡、苦杏仁等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

2018-05-08 0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8日消息 记者从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了解到,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公开了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经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等14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河北凯诺制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药品,标示为金芍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标示为河北凯诺制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药品、标示为金芍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中药饮片,经抽检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

  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编辑: 果君

柴胡、苦杏仁等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

标示为河北凯诺制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药品,标示为金芍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