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美国年轻女性运动量偏低 普遍未达最低标准

2018-06-14 08:5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 体育锻炼可以降低患心脏病、中风、骨质疏松症、肥胖症和糖尿病的风险,而且可以改善情绪和减少压力。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美国政府建议成年人每周最少应该锻炼150分钟,而大多数30岁以下的年轻女性没有达到这个标准。

  2008年出版的美国体育活动指南为不同年龄的人群提供了一个运动基准,包括运动的次数、时长和强度。杜克大学的研究表示:青年白人男子运动量普遍超过了这个时长。在25岁的时候,男性的平均锻炼时间比指南建议的要多。但是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普遍没有达到指定的标准来保持健康。

  杜克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总的来说,年龄介于12岁至29岁的女性比医生建议的锻炼时间要少。25到29岁的女性被发现处于最糟糕的状态,只有37%的女性有足够的锻炼。

  适度的运动包括快步走、球类双打、骑行、交际舞、水中有氧运动和园艺。此外,非有氧运动和肌肉强化锻炼也能提升骨骼强度,改善肤色和在减肥过程中保持肌肉的弹性。

  (实习编译:王晓莹 审稿:刘洋)

编辑: 果君

美国年轻女性运动量偏低 普遍未达最低标准

美国政府建议成年人每周最少应该锻炼150分钟,而大多数30岁以下的年轻女性没有达到这个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