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大学生心理疾病人数攀升 为自杀首要原因

2018-07-02 08:5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6月25日报道,全英大学生自杀率数据首次公布。大学生自杀问题仍然十分严峻,并在最近几年呈上升趋势。

  英国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在过去12个月里,英格兰和威尔士有95起大学生自杀事件的记录。这一数字虽然看起来低于同年龄段的其他人群,但其中还未包括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的自杀率。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很少有关于学生自杀率的数据公布。去年秋季一份报告显示,遭受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人数在10年内增加了5倍。截至2017年7月的12个月里,英格兰或威尔士的大学有超过200万名学生就读,这就意味着每10万名学生中有4.7人死亡。

  年轻男性比年轻女性的自杀率更高。上个月,英国大学宣布,他们正在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合作,以此来改善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支持服务。公共政策研究所(IPPR)的研究发现,在过去五年中,在94%的大学里尝试获得支持服务的人数急剧增加,而一些机构注意到这一数字增长了三倍。

  英国大学希望校领导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英国大学心理健康政策负责人约翰·德·普里表示:“尽管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大学生自杀率低于同龄的一般人群,但我们不能就此自满。这对大学和社会来说仍然是一个紧迫的挑战。”德比大学一直在使用多种技术来帮助遭受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其中就包括向所有参加心理健康课程的学生, 提供帮助他们应对学业和个人生活需求的方法。德比大学副校长凯瑟琳·米切尔说:“学生们在攻读学位的过程中可能会承受更大的压力,我们的工作是无论学生压力或大或小,都要确保学生能获得最好的学位结果。”(实习编译:杨子宇 审稿 :刘洋)          

编辑: 杨祎

英国大学生心理疾病人数攀升 为自杀首要原因

全英大学生自杀率数据首次公布。英国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7月,在过去12个月里,英格兰和威尔士有95起大学生自杀事件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