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铁路疾控所、天津铁路疾控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8-08-13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记者 申珅) 近日,北京铁路疾控所紧扣“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组织在北京西站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疾控所6名监督员、北京西站8名工作人员及北京西站主要商户、餐饮单位20余名食品从业人员参加活动。通过悬挂食品安全周主题横幅、设立食品安全知识现场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铁路职工和旅客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以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营造了共同监督、共同防治、共享铁路食品安全的氛围和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等各类宣传品3000份。

  7月25日,天津铁路疾控所在天津西站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天津地区16个单位的食品安全负责人、30名食品从业人员及部分商家代表、10名监督员参加。现场为铁路食品单位负责人、食品从业人员和过往旅客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资料600余份,发放健康知识袋、毛巾等宣传品1000余份,解答了相关食品安全问询20余条。此外,还为旅客演示了蔬菜残留农药、食用酸价和油过氧化值、咸菜的亚硝酸盐、猪肉的盐酸克伦特罗超标检查检验技术。此次活动营造了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共同重视食品安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 果君

北京铁路疾控所、天津铁路疾控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北京铁路疾控所紧扣“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组织在北京西站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