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草莓柠檬汁食材:两枝薄荷、100克草莓、1颗黄柠檬、750毫升克非尔奶酒步骤:先将水果洗净之后去果核,再切片。在克非尔奶酒中加入柠檬、草莓切片和薄荷叶,于冰箱冷藏半天即可。

  2.罗勒柠檬汁食材:150毫升气泡水、3片黄柠檬、3片绿柠檬、接骨木莓糖浆步骤:用小锅加热糖浆,加入接骨木花不断搅拌,煮沸后将混合物倒入小漏勺中过滤。待冷却后放入柠檬切片再加气泡水即可。

  3.樱桃柠檬汁食材:30颗去核樱桃、2颗绿柠檬、1升气泡水、4勺蜂蜜步骤:首先在柠檬汁中倒入蜂蜜,之后将一半樱桃放入容器中捣碎,再将其分为4份倒入不同的瓶中。气泡水加蜂蜜柠檬汁倒入放有樱桃果酱的瓶中,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最后将剩余樱桃和柠檬切片放入瓶中即可饮用,喜欢冰镇饮料还可以加冰块。

  4.西柚柠檬汁食材:1颗黄柠檬、1颗青柠、1颗西柚、两勺龙舌兰、气泡水步骤:柠檬切片后,将柠檬和西柚榨成汁,在果汁中倒入2勺龙舌兰和350毫升气泡水。冷藏过后风味更佳。

  5.柠檬绿茶食材:3袋柠檬绿茶茶包、1升气泡水、糖步骤:用气泡水泡茶包,加入少许糖,在冰箱中冷藏后,放入冰块。

  6.生姜青柠茶食材:100毫升蔗糖糖浆、12片薄荷、两颗青柠、100克新鲜覆盆子、生姜、1升气泡水步骤:先将甘蔗糖浆倒入平底锅中,生姜去皮后切成1厘米的生姜段。待糖浆煮沸后,熄火,再往锅里放入姜段和薄荷叶,然后盖上锅盖静置10分钟。将覆盆子榨汁后过滤掉果渣。然后将果汁倒入杯中加气泡水,再挤入柠檬汁。等甘蔗糖浆冷却后倒入之前所调的混合果汁,加柠檬切片和覆盆子后,轻轻搅拌饮用,味道更佳。

  7.超级水果茶食材:40毫升果酱、柠檬汁、冰块步骤:将果酱和柠檬汁搅拌后混合在一起,加入冰块即可。(实习编译:张杪杪 审稿:赵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