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饮料中喝出螺丝帽 合肥coco奶茶称:喝到头发可以理解

2018-12-03 14:48:00来源:环球网

  日前,本刊接到安徽合肥市民蔡女士反映称,11月30日晚其在coco奶茶店购买了一杯金桔柠檬汁,喝了两口却从饮料中吸出一颗螺丝帽。合肥coco奶茶店一店长却表示,如果是喝到头发还可以理解。

  饮料中喝出螺丝帽 女子险些喝进肚里

  据蔡女士反映,当晚其在位于合肥市官亭路上的coco都可奶茶店购买了一杯金桔柠檬汁,便在店里的休息区喝饮料。

  不料,刚喝了两口感觉从吸管里吸出一个硬物,蔡女士吐出来一看,着实吓出一身冷汗,尽然是一颗螺丝帽。

(合肥coco奶茶一款饮料中喝出螺丝帽 蔡女士供图)

  蔡女士当即找到店员询问情况,却没得到店员的解释,而是一再质疑吸管能否将螺丝帽吸到嘴里。

  于是,蔡女士一气之下便离开了奶茶店。“幸亏当时没有喝进肚子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蔡女士表示。

  奶茶店店长:“喝到头发我还可以理解”

  针对蔡女士反映的情况,12月1日下午,本刊记者致电合肥coco奶茶店,一位店员称不太清楚此事,并表示稍后店长会与记者联系。

(位于合肥市官亭路的coco都可奶茶店)

  几分钟后,一位自称是该奶茶店店长的王姓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当晚7点左右,蔡女士确实是在店里购买过一杯金桔柠檬汁,然后离开店里半个小时左右,才回到柜台说饮料里喝到螺丝帽。

  “金桔柠檬汁的吸管是细的。”王店长表示,蔡女士返回店里时,其饮料的杯口也是撕开的,而且她也尝试用吸管吸螺丝帽,是吸不上来的。

  “说句很直白的话,如果是喝到头发我还可以理解。”王店长表示,其对门店也进行了排查,只有饮料在封杯的时候,封口机上才可能有金属的东西,但其在对封口机所有的部件进行排查后,都没有发现螺丝。

  王店长还表示,发生这种事情,如果是我们所为的话,也不会不承认,但是现在无法联系到蔡女士。

  “如果蔡女士身体有什么不适,可以去检查一下。”王店长说。

编辑: 申珅

饮料中喝出螺丝帽 合肥coco奶茶称:喝到头发可以理解

日前,本刊接到安徽合肥市民蔡女士反映称,11月30日晚其在coco奶茶店购买了一杯金桔柠檬汁,喝了两口却从饮料中吸出一颗螺丝帽。不料,刚喝了两口感觉从吸管里吸出一个硬物,蔡女士吐出来一看,着实吓出一身冷汗,尽然是一颗螺丝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