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媒总结肥胖对恋爱不利的5个理由

2019-01-15 14:08: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黄婷】对于体型肥胖的男生,不少女生会觉得“无法接受”、“不可能交往”。为什么女生会有这样的感觉呢?为了弄明白恋爱和肥胖的关系,日本livedoor新闻网站1月14日总结出了“肥胖对恋爱不利的5个理由”。

  1.被认为汗味重

  仅因为肥胖,就会被女生贴上“汗味重”的标签。当然,实际中出汗量很多的话,确实会被女生嫌弃。嗅觉,是两人交往时会不断给人以刺激的一种感觉。如果在约会时汗味太重的话,不管是多么愉快的约会,都会给女生带来不好的感觉,想要有第二次约会自然就很难了。

  2.被认为没有男子气概

  女生判断一位男生有没有男子气概,不只通过对方的谈吐和举止,也会通过外形来判断。遗憾的是,对于体型肥胖的男生,很少有女生觉得他是有“男子气概”的。因为即使脂肪中有肌肉,别人也看不见。从恋爱的角度来说,比起藏在脂肪中的肌肉,没有多余脂肪可以看到肌肉的身材才是比较受欢迎的。

  3.穿着会受到限制

  肥胖需要穿大码的衣服,所以可供选择的西装就很少。并且,大多数西装都是按照标准体型来定制的,即使穿上了上身效果也会大打折扣。所以,从穿着上来看,肥胖在外形上很难给人留下好印象,这对体型肥胖的男生来说也是不利的。

  4.被认为是自控力差的人

  肥胖还会被女生们认为是“自制力差的人”。女生会考虑交往后两人的关系 ,“自制力差”的印象,会在女生考虑将来两人关系时让她感到不安。

  5.会让对方觉得有发胖的风险

  面对体型肥胖的人,女生会不由得揣测将来约会的膳食内容。女生害怕和对方约会时吃一顿并不合自己口味的油腻饭菜,并且也会担心持续这样吃下去的话,自己也会发胖。

编辑: 果君

日媒总结肥胖对恋爱不利的5个理由

对于体型肥胖的男生,不少女生会觉得“无法接受”、“不可能交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