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全国人大代表李秋谈“互联网+健康”

2019-03-07 12:34:00来源:央广网

 

 

嘉宾介绍: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李秋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和业态的持续发展,“互联网+医疗”的格局和边界也会有相应的调整变化。2018年9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出台《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试行)》和《远程医疗服务管理规范(试行)》。三大重磅文件,为中国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指明了方向。通过互联网+医疗更好满足群众需求,使国民医疗服务大大提质增速,如同乘上医疗“高铁”,风驰电掣。
  央广网2019两会特别节目《我为医改献良方》邀请到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李秋就“互联网+医疗”问题进行了专访。
编辑: 马婧婧

《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全国人大代表李秋谈“互联网+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