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为医改献良方》专访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杨健

2019-03-11 11:23:00来源:央广网

 

 

 

嘉宾介绍: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杨健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杨健做客《我为医改献良方》

  央广网北京3月11日消息 我国医疗制度在不断改革,已经进入了全面深化的阶段,在现代社会卫生服务中,供求关系不断变化,管理也更加精细化。在医院管理中,遇到了很多挑战,在当今社会中,构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对健康中国具有重要的意义。央广网两会特别节目《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采访到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杨健就现代医院管理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与大家分享。

编辑: 杨祎

《我为医改献良方》专访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杨健

央广网两会特别节目《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采访到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会长杨健就现代医院管理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与大家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