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为医改献良方》专访全国政协委员胡豫

2019-03-11 14:30:00来源:央广网

 

 

 嘉宾介绍:全国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

  全国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接受央广网记者采访

  以医联体之“通”破解群众看病之“痛”,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构建分级诊疗制度,合理利用资源,提升卫生院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也能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正逐步形成。央广网两会特别节目《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就医联体建设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编辑: 杨祎

《我为医改献良方》专访全国政协委员胡豫

央广网两会特别节目《2019全国两会 我为医改献良方》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院长胡豫,就医联体建设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