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年重点建设500个县域医共体

2019-04-14 10:11:00来源:央视网

  国家卫生健康委:2019年重点建设500个县域医共体

  央视网消息: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浙江长兴县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经验。

  目前,全国已建成县域医共体2388个,浙江省长兴县经过四年的实践探索,建立紧密型医共体,做到了上联三甲大医院,下扶乡镇卫生院,县域内就诊率达到90%,基本实现“小病不出镇 大病不出县”的目标。今年,全国将重点建设500个县域医共体。

编辑: 晓凡

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年重点建设500个县域医共体

国家卫生健康委:2019年重点建设500个县域医共体,昨天(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浙江长兴县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经验。目前,全国已建成县域医共体2388个,浙江省长兴县经过四年的实践探索,建立紧密型医共体,做到了上联三甲大医院,下扶乡镇卫生院,县域内就诊率达到90%,基本实现“小病不出镇 大病不出县”的目标。今年,全国将重点建设500个县域医共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