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6日消息(记者申珅) 2019年12月,央广网将举办2019年度母婴峰会。据悉,本次峰会将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创新企业人、行业精英、以及专业媒体人等各方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行业的转型与发展。    

  2019年是我国“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第四年,由于全面二孩政策的刺激,加之90后、95后逐渐步入育龄,新一代母婴用户消费观念也在随之改变,由此带来的众多母婴行业从业者向着新型结构全面升级,不断推动着我国消费者消费行为和习惯发生变化。因此,母婴行业的未来更为外界所看好。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二线城市母婴用户占比最高为38.2% ,三四线用户占比明显高于一线城市,下沉城市成为母婴品类的主战场,众多90后城镇、乡村用户成为母婴人群主力;她们追逐创新创意,崇尚品质生活,愿为知识买单,这一切,都为母婴企业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也包含新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母婴峰会还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互动和意见,不仅通过网络专题传递专家解读、企业资讯,更充分发挥网友力量,集中展示年度优秀品牌及行业影响力人物。  

  相信在各方力量群策群力之下,2019年度母婴峰会必将为我国母婴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可行之道,同时也会有更多优质企业品牌将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会议联系人:张老师:1391152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