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 随着大众医美消费意识的觉醒、医美产业规模的显著递增,优质合规的医美机构更需要被了解和认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以下简称“中整协”)于8月11日正式发布了“《关于联合开展“医美行业自律联盟在行动”的通知》”,通知的出台,将为医美行业广大优质合规发展的服务机构的良性发展铺平道路。

  即科作为行业监管及自律机构合作的科技服务企业,将在央广网、中整协的指导下,凝聚和团结全国各地合规发展的医美机构,共同为落实国家卫健委等8部委在今年4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综合监管执法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监督[2020]4号)做出自己的贡献。

  即日起,“医美行业自律健康联盟在行动”已正式面向全社会开启报名,通过报名审核的医美机构在成为中整协会员的同时要公开签署“行业自律承诺书”,承诺:资质合规、医生合规、产品合规、分期合规等。届时,中整协和央广网将在官方平台对审核通过的机构进行公示,对消费者科学正确的决策提供有效指引。

  以科技之力和敬畏之心,促进医美行业自律,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获得安心和优质的医美服务,即科一直在努力!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部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