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今日焦点

央广网

黄晓明首次承认baby怀孕 预产期明年3月baby素颜出镜小腹

2016-09-23 08:15:00 来源:国际在线

黄晓明确认Baby怀孕

  网络配图

  黄晓明主演的《王牌逗王牌》发布会当天,黄晓明首次确认,Baby已经怀孕,预产期大约在2017年2月底3月初,推算起来应该已经怀孕4个多月了。9月上旬,Baby在出席某慈善活动时,小腹略有隆起,被疑怀孕。当时,被问起是否怀孕,黄晓明害羞地笑而不语,没有否认。后来Baby再次素颜出镜,小腹更加明显。如今近一个月过去,黄晓明终于承认了这一消息。据悉,他在此前接受专访时,还不小心说漏嘴一直在和baby努力造人。

黄晓明确认Baby怀孕

  网络配图

  当怀孕达到四个月的时候,也就是16周(后附怀孕四个月胎儿图)可以明显看出胎儿已经长到12-15cm,体重能够达到120-150克。看上去还是非常小,大小正好可以放在你的手掌里。想知道胎儿在本周会有什么新变化吗?现在他(她)开始学会轻轻地打嗝了,这是呼吸的先兆,但是你听不到打嗝声,这是因为在胎儿的气管里充满了羊水而不是空气。

  孕期令人兴奋的时刻到来了,现在你可以感到胎动了,当胎儿动来动去的时候,许多孕妇都会注意到他(她)快速的运动。胎动会在16-20周时逐渐明显起来,你可以感到子宫在蠕动,胃里发出类似饥饿时的咕噜声。当你感觉到第一次胎动时,一定要记录下时间,下次去医院体检时请告诉你的医生。

  此时,孕妇做彩超可以看到:头部明显更直立了(如图),双眼已经移到了头部前方,仍然紧闭,但是眼球可以移动了;眉毛、睫毛正在生长,耳朵也达到了最终的位置。皮肤薄而透明,能看到皮下的血管网。双臂及两腿的关节已经形成,硬骨开始发育。胎儿腿的长度超过了胳膊,手指甲完整地形成了,指关节也开始运动。性器官已足够成熟,肉眼已能辨出,超声波扫描也可查出。

  胎儿用胸部做呼吸动作。他能吸吮自己的拇指。他有力地活动,但你可能尚未感觉到。用超声多普勒可以监听到胎心音,心率约150次/分。这个时期胎儿生长迅速。

编辑:马婧婧

关键词:怀孕;黄晓明;baby;小腹;胎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Baby怀孕没胖黄晓明肿了一圈 背后的原因真是令人嫉妒

近日黄晓明生日会baby挺着大肚子参加,还甜蜜示爱,撒了一整年的狗粮。到了《神雕侠侣》时期,里面的几场裸露戏让黄晓明吃亏不已,脱掉上衣不见6块腹肌,黄晓明也是纳闷了。同样小公主周杰伦在昆凌怀孕的时候也胖了,还有一直没减肥成功的黄磊,也是老婆孙莉怀孕的时候胖的。

2016-11-09 10:04:00

女子让座反被扇耳光 只因问一句:你是孕妇吧

女子让座反被扇耳光 只因问一句:你是孕妇吧?,11月6日,南京市民余小姐拨打110报警,称在南京地铁二号线列车车厢内给一名妇女让座,不料双方发生口角,余小姐甚至被对方扇了两个耳光,只因为自己说了一句“你是孕妇,那你还是坐下吧。民警了解原委后哭笑不得,等双方冷静下来后进行调解,王女士对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后悔并主动向余小姐道歉,双方达成和解。

2016-11-09 09:41:00

女星孕照大PK 林心如最美姚晨最浪漫 怀二胎的她却一直被黑

猴年吉祥,今年娱乐圈不仅仅结婚的一批接着一批,就连生孩子都赶在一块了,各家孕妈为了争相媲美,在服装搭配上耍尽心机,发誓要做最美孕妇~还是有人黑她,即使这样又能如何,反正娱乐圈什么稀奇的事儿没有啊~小编还是蛮喜欢她的,最近杨子还陪黄圣依在澳洲孕检呢,两口子满脸幸福,只是黄圣依似乎有些憔悴,有些浮肿,怀孕不易~

2016-10-27 09: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