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频道 > 养生保健 > 中医调养

央广网

按摩让你秀出纤纤玉手 3个食物是瘦手臂利器

2016-08-04 10:41: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MM对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觉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觉得手臂不够细,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那今天,我们就先来学一下该如何瘦手臂,让你在夏天秀出你的纤纤玉手。

  几个按摩小妙招让你秀出纤纤玉手

  1、手臂按摩

  握紧前臂,并运用拇指的力量,从手腕部向上轻轻按摩至关节处。

  利用大拇指和食指压捏上手臂下方,手法一松一紧,慢慢往上移动,直至腋下。

  以打圈的方式,从上手臂外侧由下往上轻轻按摩。

  再沿上手臂内侧,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

  在上手臂内侧肌肉教松弛的部位,用指腹的力量以揉搓的方法向上拉。

  最后,用手由上往下轻抚手臂,放松肌肉。

  PS:坚持每天做上30分钟,很快你就会看到效果的!如果是在入浴时进行这套动作,更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效果会更佳。同时,若是特别注意足部护理,打通脚底穴位,疏通淋巴,一样会有让你加倍的惊喜。

  2、穴道按摩

  阿是穴

  位置:手臂自然下垂最高处的压痛点

  做法:按压阿是穴至酸胀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开,重复5分钟。

  作用:畅通气血,分解脂肪,针对手臂松弛粗壮,能起到收紧和纤细手臂的作用。

  曲池穴

  位置:弯曲手肘成直角,肘弯横纹尽头处

  做法:按压曲池穴至酸胀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开,重复5分钟。

  作用:针对人体的消化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均有明显的调整作用。

  手三里

  位置:弯曲手肘成直角,肘横纹下2寸处

  做法:按压手三里至酸胀感,原地打3圈,慢慢放开,重复5分钟。

  作用:起到调节大肠功能和改善其周围气血供应的双重作用。

  3个日常食物是减掉手臂赘肉的利器

  洋葱

  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香菇

  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对增加趋势。

  胡萝卜

  富含果胶酸钙,它与胆汁酸磨合后从排便中排出。身体要产生胆汁酸势必会动用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使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水平降低。

  温馨提示

  1、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

  2、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3、多吃蔬菜和水果。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按摩;纤纤玉手;瘦手臂;秀出;曲池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个食物是瘦手臂利器

相信很多MM对自己的身材都不是很满意,不是觉得自己的腿粗,就是觉得手臂不够细,又或者是嫌自己的腰太粗。再沿上手臂内侧,以打圈的方式,由上而下按摩至手肘位置。作用:畅通气血,分解脂肪,针对手臂松弛粗壮,能起到收紧和纤细手臂的作用。

2016-08-03 17:16:00

降血糖血压、泻火通便,每个人身上都藏着几个“养生窝”,经常按摩有奇效!

做法:用双手拇指缓缓用力按压耳后窝,慢慢吐气,持续5秒再松手,如此反复按压10~15分钟,每天午饭和晚饭后半小时各按摩1次。做法:两手对搓发热后,紧按腰窝处,稍停片刻后用力向下搓到尾骨部位,连续做50次,每天早晚各1次。

2016-07-28 16:35:00

又虐狗!郭晶晶呼手酸霍启刚立马按摩

又虐狗!郭晶晶呼手酸霍启刚立马按摩,最终深圳卫视当家女主播张美曦、臧雅菲不幸垫底,憾别极速舞台。”  而刘翔则与其他嘉宾再次展开赛跑比拼,“翔飞人”虽多次遥遥领先,却因吉龙祥落后在其他搭档身后,而被判定失败。

2016-07-23 11: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