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第二届饮用水医学高峰论坛暨全民健康饮水科普工程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谢久忠,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会长袁军、书记万守刚,中国微量元素学会原副理事长、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张宏绪、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301医院黄兵博士、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主任翁永松等嘉宾出席,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行业人士、企业界及央视网、中国网、腾讯视频等媒体数百人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论坛旨在针对中国饮用水现状、饮用水安全建设 、健康饮水相关产品 、团体标准制定、全民健康饮水科普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和讨论研究。

下午一时许,会场座无虚席,气氛浓烈,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会议正式开始。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谢久忠,北京包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书记万守刚作为主办方代表首先致辞。中国微量元素学会原副理事长、哈尔滨医科大学教授张宏绪、301医院黄兵博士、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等嘉宾也分别从专业角度进行演讲。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健水办主任、《全民健康饮水科普工程》发起人翁永松在会上进行了“全民健康饮水科普工作的项目介绍和意义”的主题演讲,引起观众强烈关注。

会上,还进行了隆重的奖项荣誉颁发仪式。谢久忠副秘书长、万守刚书记、袁军会长、李复兴教授、翁永松主任等向全民健康饮用水工程形象大使、科普工作专家及爱心大使分别颁发证书。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已成为十四五规划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全民饮水健康、全民科普饮水,对实现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