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 2007年,张玉金斥资两亿元成立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打造“乌孙山泉”品牌,要为全世界带去健康、高贵的天然活水。值得一提的是,“乌孙山泉”是特克斯县重点规划发展项目,2018年水厂技改扩建,现已建成一期工程、四条全自动生产线。二期工程2021年底竣工。三期工程2022年底竣工。预计总投资4.8亿元。

在水的搬运和生产上,乌孙山泉引进法国西得乐矿泉水整装生产线,取水、吹瓶、消毒到灌水等全程密闭,保持地球深部水的特质不变,直到它最终到达消费者的口中。

据悉,“乌孙山泉”水先后被送往成都、上海等多地水质量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同时,“乌孙山泉”品牌还得到了俄罗斯医用矿泉水的认证。品牌定位方面,乌孙山泉定位于高端稀缺品牌。制定了一套自己的企业标准,其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对标欧盟标准。初衷是希望乌孙山泉未来不仅能在国内畅销,而且能通过欧盟认证,也到国际市场去展示中国品牌。

在“乌孙山泉”官网上,用这样一句话来表达品牌的追求,“这是一艘乘风破浪的方舟,承载着中国高端水市场的梦想!承载着天山腹地的思绪与寄托。”

编辑:李国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